我好想看小鸟好想看小鸟呜

最近更图都在子博…这边……更了也没人看吧。




梦想是出独普的本,感觉特别高大上的那种(真是个令人遐想的梦a…)有那么(~~~~~)喜欢独普~真的超喜欢!
(现在应该是淡圈状态,但是我在的,真的一直都在。只是画不出自己喜欢的画来最近很伤心。)
Potaterrific(potato terrific)这个生造词来自《高兴死了!!!》by珍妮·罗森(至于到底什么意思,自己理解为"土(独)豆(普)棒极了")
当初看书很喜欢这个词。

没什么存在感,关注我也没什么用。
总之自我评价是一个永远跟不上进度(就像是反射弧有十年那么长)的fw。

偶尔会发帮朋友画的画和一些自己的带有私心的画什么的,所以东西都特别乱。
说话习惯实在是改不了(仿佛离开了习惯就会特别尴尬),如果说错话了还请谅解。


谢谢阅读至此处。

Nothing Important

今年可能得错过了。没什么灵感,所以就写了一篇很乱的“杂”记。

还记得喜欢他们的第一年还不知道1003,但那一年确实清楚地记得有1109,是星期四的样子。当时晚上还听见有人在过生日,老羡慕了。刚好三天后又是自己生日,吃蛋糕的时候顺便还念叨了一下1109。

第二年过了1003我很喜欢当时画的那个画风,琢磨了一阵子。每年1003肯定会放假这一点我觉得还是很幸运的。
 那一年的1109就很委屈了,因为在星期五,我当天在学校赶了,让朋友带回去拍照发到网上,但我没想到她竟然只发了说说,因为自己家里面没网(当时手机也欠费了),所以是10号发的。刚好那一年自己的生日还在星期一(那一天居然还半期考试),所以生日是星期天过的,吃的黑森林慕斯蛋糕(虽然有点苦但是口感很棒a)。

(这一年的1109的贺图因为得到了好多个喜欢,我那个月走路几乎都是跳着走的,心都飞到天上去了。)

今年的1003去了朋友家,本来说好的我给她肝游戏,她帮我写文。然后就鸽了,我自己就绞尽脑汁画了个什么鬼,当天晚上回去还迷了路。照理来说她都鸽了我两年了(这太糟糕了)。我本应该知道不应太指望她。

然后是今年的1109,也就是今天。星期六,如果在上一年来说我会特别开心,但今年的星期六比上次的星期五还糟糕,我不仅没想好画什么,我的大半天献给了学习,我连草图都没有打(我早应该在国庆节把它画好的),然后我生日那一天还要半期考。

都过了三年了,我依然没画些什么像样的东西,我也没什么变化。

但我能做的也就是边努力边期待下一年的自己了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üß Berliner Luft(Sweet) | Powered by LOFTER